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新疆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乌西大队(朱*武)公安行政处罚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24-03-20 17:55 发布人: 交警 访问量:

新疆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乌西大队

          公安行政处罚告知书

 

告知单位: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西大队    

告知人:王卫、胡思坤               

被告知人 :朱*武                                            

被告知单位名称 :无

法定代表人:无      

告知内容: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现将拟作出行政处罚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2024年02月08日18时24分,朱*武驾驶牌号为黑F1387挂车行至连霍高速3629公里500米,实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

以上事实有执勤民警执法记录仪拍摄视频、机动车信息查询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等证据予以证实。

你实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的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一项、《新疆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七十九条的规定,拟对你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对上述告知事项,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

2、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对朱*武实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的违法行为,拟决定给予朱*武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高支队乌西大队

                                                     2024年03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