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03 16:22 发布人: 政治部宣传处 访问量:

盛世华诞,普天同庆。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公安厅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在家厅党委成员和公安厅全体民警参加。

9:10,厅机关全体民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在公安厅信息大楼前整齐列队。精神焕发的国旗护卫队员紧握钢枪,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缓缓入场。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政治部主任聂壮代表厅党委和全区公安民警、辅警及职工家属,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70年的光辉历程。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国家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伟大历程。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力探索、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全区公安机关必须走好的新的长征路。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必须充分认清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稳定。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厅机关全体民警在公安厅礼堂,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盛况直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