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公安厅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02 10:33 发布人: 政治部宣传处 访问量:

5月1日上午,公安厅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

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们带着对祖国最热忱的祝福,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员紧握钢枪,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缓缓入场。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政治部主任聂壮代表厅党委向全区公安机关各级劳动模范、广大民警辅警和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闻令即动、不畏艰险,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应有贡献。

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将慎终如始,以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进一步巩固反恐维稳斗争稳中向好态势,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在家厅党委成员和公安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