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国家禁毒委员会作出决定表彰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0-06-26 19:08 发布人: 政治部宣传处 访问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禁毒工作,坚定不移地将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国家禁毒委员会日前作出《关于表彰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100个单位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匾;表彰100名同志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决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汇报,就禁毒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健全完善禁毒工作机制,压实禁毒责任,统筹推进综合治理,有力遏制了毒品问题快速发展蔓延的势头。在长期的禁毒斗争中,广大禁毒工作者和公安民警以对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甘于奉献,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基层一线、献身禁毒事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决定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国各级禁毒部门和广大禁毒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使命、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提升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禁毒事业,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为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