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自治区禁毒办部署开展 “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5 17:38 发布人: 禁毒总队 访问量:

自治区禁毒办部署开展

“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根据国家禁毒办统一部署,自治区禁毒办部署以区县级禁毒部门为主体,以家庭为主要宣传对象,2022年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是国家禁毒办2022年开展全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的重要举措。自治区禁毒办立足新疆本地禁毒工作实际,积极主动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及时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区各地禁毒办要精心策划,创新开展体现具有新时代特点、群众喜闻乐见、富有地方特色的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通过社区送进千家万户,做到禁毒宣传广覆盖、无死角,以点带面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