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新疆公安机关广泛开展妇女节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17:13 发布人: 警令部 访问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安部联合全国妇联、公安厅联合自治区妇联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通报表扬工作。全区公安机关103名成绩突出女民警辅警、54名好警嫂、53名爱警母亲获得表扬。为传达厅党委关心关爱,充分发挥表彰奖励激励作用,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开展妇女节送奖活动,通过“集体表彰” “送奖到岗”“送奖到家”等形式,让民警和家属共同享受荣誉的喜悦。


图为慰问全区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二级调研员慕晓霞。


图为慰问全区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公安厅网安总队大队长马依拉·迪力木拉提。


图为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图为慰问好警嫂努尔比亚古丽·买提热依木、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乌西大队副大队长木塔力甫·艾则孜的妻子。


图为慰问好警嫂党莹、公安厅治安总队副大队长王麒瑞的妻子。


图为慰问爱警母亲代表马西代别克·苏来曼、公安厅特警总队特战支队大队长库力班阿力·卡布吐拉的母亲。


图为博州公安局慰问全区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张惠琴。


图为巴州公安局慰问全国公安机关好警嫂崔警华。


图为阿勒泰地区公安局慰问爱警母亲阿加尔·孜依多拉、阿勒泰市公安局民警努尔波拉提·阿克扎木的母亲。


图为和田地区公安局在于田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图为阿克苏市公安局慰问全区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刘艳。


图为昌吉州公安局慰问成绩突出女民警,吉木萨尔县公安局5名女民警获评。


图为塔城地区公安局在三八节来临之际送奖到家,慰问受表彰的女民警。


图为霍尔果斯市公安局慰问全区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武秀花。

近年来,全区广大公安女民辅警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创造了突出业绩,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应有贡献;广大公安民辅警的母亲和妻子们,担当作为、倾情付出,识大体、顾大局,风雨同舟、真情相守,用无言的大爱支持亲人投身公安工作,充分体现了孝老敬亲、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

送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民辅警和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增进了家属对公安事业的理解和支持,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了崇尚荣誉、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