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2019年新疆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08 19:29 发布人: 政治部 访问量:

根据《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简章》,目前,新疆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环节已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及考察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详见附件1)

二、考察事宜

1、考察人选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照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

2、根据政审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

3、因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根据总成绩依次递补。

附件:2019年新疆公安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结果

        体检结果公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

                                              2019年8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