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2019年新疆公安厅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体能测试结果及体检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13 10:42 发布人: 政治部 访问量: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新疆赴内地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招聘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自治区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活动的通知》及《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新人社发〔2013〕141号)精神,新疆公安厅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面试、体能测试环节已完成,现将面试成绩、体能测试结果及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体能测试结果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集合时间和地点

1、集合时间:2019年11月14日(周四)早上8:30(北京时间)。

2、集合地点:请进入体检环节考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门口集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钱塘江路223号),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二)相关要求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个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体检费(男性500元,女性510元)及碳素笔。

2、体检期间严禁使用手机,违者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请参加体检考生尽量不要携带通讯工具。

3、体检前饮食清淡,避免甜食及油腻饮食,尤其注意体检前一天不要进食水果、蛋糕等含糖高的食物,避免体检时血糖偏高。勿饮酒,注意休息,勿剧烈活动,避免影响肝功转氨酶。

4、体检当天早上尽量解完大便(有肛诊项目)。

5、体检前一天晚上十点以后及体检当日早晨尽量禁食水(不嚼口香糖)。

6、月经期间,不检查尿常规、妇检,月经结束后再补检。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招录有关规定执行,其中视力适用“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

(二)因体检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根据总成绩依次递补。

 

 附件:2019年新疆公安厅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成绩、体能测试结果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xlsx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

                                 2019年11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