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2019年新疆自治区公安厅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08 17:33 发布人: 政治部 访问量: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新疆赴内地双一流高校引进人才招聘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自治区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活动的通知》及《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新人社发〔2013〕141号)精神,拟于11月9日组织春季、秋季赴内地高校引进人才招聘事业编人员的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1月9日,上午10:00开始、下午15:30开始(北京时间)。

二、面试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勤务保障服务处会议室(乌鲁木齐市沙区钱塘江路225号)。

三、入围面试人员(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候考地点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二)考生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复习资料、通讯工具等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进入考试区域。面试结束后,可取回物品离开。

(三)面试工作前后,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电话。凡因电话停机、欠费、改号、无法接通、无人接听等原因,导致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将重要事项通知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0991-5586051    

         面试人员名单(公示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

                                    2019年11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