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新疆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乌西大队(郑林林)公安行政处罚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21-06-28 18:40 发布人: 交警总队 访问量:

 新疆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乌西大队

       

告知单位: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西大队    

告知人:王雯、王亮                

被告知人:郑林林                                            

被告知单位名称:无                 

法定代表人:无      

告知内容: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现将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2021年4月24日11时20分,郑林林驾驶牌号为鲁D3**EF的小型汽车行至京新高速2850公里300米乌昌互通米泉往昌吉方向,实施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获。

对上述告知事项,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

2、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你实施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七条、第九十八条第一款,拟对你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3、对于公安机关拟作出的上述行政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你有权利要求听证。如果要求听证,你应在被告知3日内提出听证,逾期视为放弃听证。

                                                                              2021年05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