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
新疆公安厅机关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29 17:01 发布人: 警令部 访问量:



1月1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机关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2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厅机关2022年度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明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安厅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大力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深入践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依法严打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社会管理,突出科技信息支撑,深化法治建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等系列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责,加强机关党的基层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持续为基层减负。要严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培养民辅警的学习思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驾驭风险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切实加强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积极争取各项福利政策,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公安厅机关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为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状和证书,3名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

在家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授奖代表及厅机关民警、事业编制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